准备好你的胃 带你尝遍延吉美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延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15日09:19

  延吉不大,从城这头打车到城那头也不过十块钱,但是,两个屌丝哪有富婆的实力,所以,要么公交要么“11路”。一大早我俩就兴冲冲奔到了西市场。>>>延边冬日雪乡游 纯白世界里的浪漫

香米糕香米糕

  打好的糕,带各种馅。颜色很美,口感超赞。白色扁圆的是大米饼,酸酸的,普通的打糕就是糯弹而已,没有其他味道,而大米饼是酸的。刚打好的糕是热的,口感非常好。

  朝族美食里一定要有冷面。晃悠了半个小时,饿得不行了。晒晒的太阳,果断去三千里吃冷面。因为错开了饭点,所以人很少。两人点了一碗高级冷面,超大的玻璃盆,所谓高级冷面,其实就是在普通冷面里加了几片牛肉、两只虾而已,其实味道还不错。

正宗美味冷面正宗美味冷面

  平时吃到的冷面那叫一个酸,恨不得吃一口就酸倒满口牙。但是真的跑到延吉才发现,朝族人民的口味并不是酸甜的。冷面很劲道,想轻松地把它咬断还是很困难的,所以店员会给你一把剪刀,但是,拿着剪刀在碗里一通神剪的感觉真的很怪。

  吃完冷面就开始找兴豆饭店。不要惊讶于我的胃功能,它真的很给力!

  兴豆饭店营业时间很奇葩,每天上午九点开始营业,周日休息。鉴于明天吃不到美味的豆浆面和炸酱面,所以我们就只要美食不要胃了。兴豆比较出名的面有炸酱面和豆浆面,其实海鲜面也不错,但是实在没肚子了。

  炸酱面看着颜色很深,其实口味不重,淡淡的酱香气配着热热的面,瞬间觉得人生圆满了!抱着巨大的盆吃面,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女汉子。

长相让人纠结的炸酱面长相让人纠结的炸酱面

  老胡点的是豆浆面,但是吃了两口之后就果断和我换了。她说不喜欢那股味道。其实我想说,老胡你真的很没品诶,豆浆面更赞好不好!花生和豆子打成浆,把煮好的面过凉水,凉凉的面配着清香糊口的豆浆,哎,人生啊!

  原本就是想吃几口尝尝味,但是太好吃了,所以没刹住车,哧溜哧溜扒了一盆。吃完兴豆的面,已经撑到不行了,其实面的量并不大,但是不要忘了,我已经在两个小时内吃了两顿饭了。

>>>>>想了解更多延吉美食,猛戳我!<<<<<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延吉

延吉市位于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部,长白山山脚下.延吉虽不是历史文化古城,但她以其瑰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观光者留连忘返。以延吉的长白山天池为起点,北侧有山清水秀碧清幽多姿的镜泊湖,“吊水楼”瀑布、大孤山等八大景观各具风采;南面是气势雄伟景色宜人的长白山,巍巍耸立的白云峰、波光粼粼的天池、咆哮奔泻的长白瀑布、星罗棋布的温泉群、亭亭玉立的美人松争奇斗艳;眺望东,中朝俄三国交界的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