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个性攻略 书院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7日17:53

  2.书院门  

书院门书院门

  从钟楼南行,将至南门时往东拐便是书院门古文化街。抬头望望街口古韵十足的高大牌楼,起步迈入宽阔平整的青石板路,你便进入了一个古色古香,充满奇珍异玩的世界。整条街由清一色的仿古建筑组成,一家家店铺里什么稀奇古怪的都有,除了文房四宝、字画、青铜器、玉器,还有很多民间特色艺术品,像是皮影、剪纸、手工编织等。路边有许多小摊售卖一种形如鸡蛋、身上有孔的黝黑乐器:埙。  

  讨价还价后花上10块钱买下来,老板会耐心地免费教你吹出悠扬曲调——回到家后便可向亲朋们炫耀:我掌握了一门有着3000多年历史的古乐器!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