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冯导带你看海南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8日15:06
电影海报电影海报

  故事梗概

  故事讲述了愿望规划师杨重(葛优饰)、情境设计师小白(白百何饰)、梦境重建师小璐(李小璐饰)与心灵麻醉师马青(郑恺饰)四人组成的公司“私人订制”,他们以“替他人圆梦”为自身业务,专门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无论客户的白日梦多奇葩、要求多严格,“圆梦四人组”统统来者不拒,甘愿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正如同“私人订制”公司的口号——“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冯导带你看海南美景

  而私人定制,在海南拍摄,其中包括了海南的很多美景,让我们跟着冯导的脚步,走进美丽的海南,去看那些美景。

  人间仙境----文笔峰

文笔峰文笔峰

  文笔峰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美食养生、文化研究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景区,以南宋建筑风格为基调,结合中国传统建筑学与风水学原理环文笔峰而建。众多仿古建筑阁殿错落有致地分布于山体周围,气势恢弘、壮观古朴、气韵万千。景区拥有殿堂十余座,建筑结构完整、风格鲜明,系统、完整地突出了道教主题文化特色,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仿古建筑群,主殿堂玉蟾宫敬奉南宗五祖白玉蟾,其建筑风格为景区主体建筑的特色代表,映现“三生万物”的道教文化理念及道经所述的天上宫阙“八角垂芒”的景象。

    >>>文笔峰旅游攻略

  海口骑楼老街

骑楼夜景骑楼夜景

  海口骑楼老街有近百年历史的充满南洋建筑风情的海口骑楼老街成功入选首届十大“中国历史文化名街”,骑楼作为海口主要的物质文化遗产,具有文物、经济和审美价值。海口骑楼主要分布于海口市得胜沙路、中山路、博爱路、新华路、解放路、长堤路等老街区。骑楼老街覆盖面积约二平方公里,总长四点四公里,共有大大小小的三、四层高的骑楼建筑近六百栋。骑楼大多是上世纪初一批批从南洋回来的华侨借鉴当时的南洋建筑风格所建。骑楼外表乍看斑驳古拙,仔细欣赏时发现那些建筑上大多布满优雅细致的雕塑和洋派的装饰,很有些巴洛克的味道。骑楼楼层都不太高,两三层的居多,有些还保留着早前的商号,和凭栏、门窗等处的精美雕花。

    >>>骑楼老街旅游攻略

  观澜湖度假区

观澜湖度假区观澜湖度假区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了一个集高球运动、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环球美食和温泉水疗于一身的绝佳旅游目的地。多不胜数的世界级休闲养生设施,让您身心彻底放松,为追求休闲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爱好者及游客们提供一个无可比拟的度假胜地。这个占地二十平方公里的高尔夫球综合产业群,拥有十二个十八洞全部由高尔夫界最伟大的传奇人物设计的锦标级球场。作为中国高尔夫的摇篮,观澜湖举办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赛事,包括高尔夫世界杯和亚洲业余锦标赛等在内。尽情陶醉在亚洲区内最大型水疗中心,领略净水的治疗力量。量身订造多项有效的专业护理,为您洗涤身心,灌溉心灵。 踏进观澜湖水疗中心,您会发现健康和休闲享受,已升华至崭新层次。星级的专业护理,贴心而完备的国际级水疗设施,让您获享最全面的呵护,顿时忘却所有烦恼和疲惫。

    >>>海口观澜湖旅游攻略

  蜈支洲岛度假中心

蜈支洲岛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该岛东、南两峰相连,最高峰79.9米,悬崖壁立,其下礁石万状,惊涛拍之,浪花如雪。岛西及北部,地势渐平,一弯沙滩,沙质细白。岛屿周围海水毫无污染,海域海水清澈透明,最高能见度达27米,是天然的渔场,盛产马鲛鱼、石斑鱼、海胆、海参、对虾、夜光螺、及五颜六色的热带鱼。神奇的海底世界丛生着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珊瑚,是海南沿岸自然资源保护最完整的地区,堪称中国第一潜水胜地!观日岩,位于岛的东南悬崖,站在巨大的岩石上凭高临风,俯瞰全岛,辽阔的南海尽收眼底。悬崖下面,怪石嶙峋,一尊天然的大石佛,面向宽广无垠的大海,新世纪的第一缕曙光从此出现,绯红的太阳从海边冉冉升起,形成一绝佳的海上观日出点。

    >>>蜈支洲岛旅游攻略

  海棠湾

海棠湾夕阳海棠湾夕阳

  其实只是“半湾”,地处三亚市海棠镇与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交界处,因为行政区划的原因,本来一个完整的海湾一分为二,属于三亚境内的一半取名海棠湾,属于陵水境内的那一半海湾名称为土福湾,三亚这边就叫海棠湾。两处“半湾“岸线合计总长25公里。

  海棠湾与亚龙湾、大东海湾、三亚湾、崖州湾并列三亚五大名湾 风光旖旎,却沉寂异常。与亚龙湾、大东海相比,这里还没有染上城市的喧嚣与繁闹。

    >>>海南文艺范儿海湾旅游攻略

      >>>更多精彩美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