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冬景观赏全攻略 必看景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2日11:50

  游黄山必看景色

  黄山旅游谚语有:不到文珠院(即玉屏楼),不见黄山面;不到天都峰,白跑一场空;不到光明顶,不见黄山景;不到狮子峰,不见黄山踪;不到始信峰,不见黄山松。

  1.奇松

黄山奇松黄山奇松

  黄山四绝之首,黄山松是松树里面一个独立的树种,大多数都生长在悬崖峭壁上面,风姿绰约,很有特色,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是位于前山玉屏楼的迎客松。另外在后山的始信峰,可以看到很多黄山奇松,又有话说:不到始信峰,不见黄山松。

  2.怪石

  黄山怪石的形成是由于花岗岩体经历了漫长岁月,日晒雨淋、风化剥蚀、流水冲刷等,使那些石头粗坯受到了无数次的精雕细刻而形成的。其中的代表有飞来石、梦笔生花、猴子观海、松鼠跳天都、聱鱼驮金龟等。

  3.云海

黄山云海黄山云海

  黄山云海,特别奇绝。黄山秀峰叠峙,危崖突兀,幽壑纵横。气流在山峦间穿行,上行下跃,环流活跃。漫天的云雾和层积云,随风飘移,时而上升,时而下坠,时而回旋,时而舒展,构成一幅奇特的千变万化的云海大观。

  黄山景区群峰耸立,峡谷纵横,每当云海涌来时,整个黄山景区就被分成诸多云的海洋。所以根据方位的不同黄山云海可分为:东海、南海、西海、北海、天海。

  4.黄山温泉

  温泉景区在半山腰上,如果您从南大门上山,无论是到云谷寺还是慈光阁,都必须经过温泉景区,水质以含重碳酸为主,泉水异常清澈,无色无嗅,其味甘美。常年水温42°c,可饮可浴。流量稳定,久旱不涸,每小时出水量48吨。具有一定医疗价值,对多种疾病有良好治疗效果。相传轩辕黄帝浴后,白发变黑,返老还童,故誉为灵泉。古诗云:"五岳若与黄山并,犹欠灵砂一道泉。"黄山温泉目前168元/人,人多可优惠至148元/人。

  5.奇峰

黄山奇峰黄山奇峰

  黄山千米以上的山峰有77座,整座黄山就是一座花岗岩的峰林,自古有36大峰,36小峰,最高峰莲花峰、最险峰天都峰和观日出的最佳点光明顶构成黄山的三大主峰。其他的主要山峰还有始信峰、狮子峰、丹霞峰、莲蕊峰、鳌鱼峰、九龙峰等。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芜湖、马鞍山6市在皖南。安徽大地锦绣多姿,文化古迹甚多,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现有5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其中黄山为安徽山水典范。安徽省位于中国东南部,是华东地区跨江近海的内陆省份,境..

您还可以看看

安徽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