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浪漫马路地图 灵隐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千龙网 | 2013年11月07日14:42

  灵隐路九里松段

  浪漫指数:***** 环境指数:**** 便利指数:****

灵隐路灵隐路

  长长的灵隐路,上,可去上天竺探三生石。下,可走到西冷桥访苏小小。却只有这一段是最幽静美丽的。“郎意浓,妾意浓,一片湖光烟霭中,相逢九里松”。九里云松,适合在深秋季节,牵她的手,一路走过。

  半路上有样式古朴的石莲亭,最适合坐在这里怀旧。徒步来此地的人并不多,所以可以不必担心受到打扰。爱到深处,已经不必互相试探,甚至不需要时时刻刻想要相拥在一起,就像这条路,一路坦坦荡荡,两岸风景如画。

  推荐理由:只有恋爱到一定程度的人才能静下心来,体会到这条路的美妙。相比起杭州其他的情爱马路,这里没有那种浪漫,却平淡隽永,繁花似锦,总将归于平淡,生活的真谛,也就是如此。

  天长地久的环城东路

  浪漫指数:**** 环境指数:**** 便利指数:***

环城东路环城东路

  沿着贴沙河一侧的花圃和绿化带简直就像一条长长的用来散步的走廊,每到傍晚,迎着习习的晚风和美丽的夕阳,有头发花白、相携而行的老人,有牵着小狗溜达的一家人,当然,还有手牵着手淡淡微笑着的恋人。

  这里温暖祥和的暮色显然是不具备初初恋爱时要求的那种微妙气氛,然而对于已经进入恋爱最后阶段,即将修成正果的恋人们来说则是再恰当不过了。想像一下,暮色四合之际,路灯渐次亮起,两人依偎着坐在石凳上,面前是缓缓流动的河水,对岸是不时隆隆驶过的一长列火车,悠长的火车汽笛声仿佛把时光也一起带着远去了。这个时候不握住她的手说天长地久,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推荐理由:能倒映出灯光的贴沙河水,对岸的火车,暮色里散步的对对老人,这一切搭配起来,能使人对“白头偕老”产生无限向往。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这块青山绿水的土地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浙江,古称“折江”,因省内最大河流钱塘江弯曲如“之”字而得名。如诗的山水仙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孕生了浙江浓郁的民俗风情,造就了浙江人浪漫主义的想像力。浙东水乡佛国、浙西名山..

您还可以看看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