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浪漫马路地图 杨公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千龙网 | 2013年11月07日14:42

  野趣盎然杨公堤

  浪漫指数:***** 环境指数:**** 便利指数:***

杨公堤杨公堤

  很少有人能把杨公堤由头走到尾的,这条路太长了。如果你刚开始谈恋爱就把女孩子带到这里,她一定会觉得你不够怜香惜玉。只有那些希望路永远不会有尽头的情侣才乐意到这里散步,如果她愿意与你一起走完全程,你们的感情一定非常深了。

  值得推荐的是郭庄附近的一段。白墙黑瓦、小桥流水,透过水杉林可以看到绰约的西湖。这里看西湖的感觉与在北山路湖滨路上完全不同,有一份野趣。再往前行到十字坡,那里是鸟类自然保护区,也是野趣盎然的。

  推荐理由:由杨公堤一路走来,景点繁多,从曲院风荷走到花港观鱼,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沿途可供发掘的秘密角落颇多,差不多每次来都可以有新鲜体验。

  湖光山色北山路

  浪漫指数:**** 环境指数:***** 便利指数:****

北山路北山路

  北山路明朗轻快,宜夏宜冬。夏日里,整条路浓荫蔽日,北山路口断桥边“云水光中”的小亭子里可以歇歇脚,又可以看连片的荷花。冬日里要是有雪,欣赏断桥残雪及雪中西湖,这里更是绝佳处。北山路的一年四季,望着南边的西湖,只觉相看不厌,对爱情充满希望。

  北山路貌似简单,其实沿路都有曲径通幽的美好去处,可以上保俶山,去葛岭喝茶,或者沿着湖渐渐走入湖边的草坪……而最让人心动的还是一路风情万种的茶馆、酒吧、小餐厅,把酒临风,想想都让人觉得愉快。

  推荐理由:这里可进可退,交通便利。坐在湖边的石凳上遥望孤山放鹤厅,隔着脉脉春水,直教人心旷神怡。爱情到了中途,只是执手坐着同看一面湖水共享一段山色,正是“有情饮水饱”的浓情蜜意。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这块青山绿水的土地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浙江,古称“折江”,因省内最大河流钱塘江弯曲如“之”字而得名。如诗的山水仙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孕生了浙江浓郁的民俗风情,造就了浙江人浪漫主义的想像力。浙东水乡佛国、浙西名山..

您还可以看看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