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赏秋全攻略 米仓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西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4日10:26

  米仓山  

米仓山米仓山

  米仓山在四川省和陕西省边境。西接摩天岭,东接大巴山(狭义的)。汉江、嘉陵江分水岭。古米仓道经此。米仓山是一个色彩十分丰富的山脉,春有杜鹃,秋有红叶,即使在冬季,阵阵雪霰也会把米仓山装扮得绚丽异常。人们谈论得最多的自然是米仓山的红叶了。  

  柿树、梨树、桐树还有栗树上的红叶或深或浅,或浓或淡构成了米仓山第一道红色风景线。米仓山的第二道红叶风景线就是海拔1000米以上的落叶阔叶原始森林带了。  

  光雾山  

光雾山光雾山

  光雾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南江县北部边缘,距陕西汉中市70公里,主峰海拔2500米,景区面积400余平方公里,气势雄伟辽阔,地形复杂,峰峦迭嶂,峰林俊美,洞穴幽深,山泉密布,云蒸雾绕,林海浩荡,顶峰三尖二缺,平缓变化,远观似卧佛,因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顶峰瞰望茫茫绿色世界,使人沉沁在林海之中。深秋红叶似火,泉气飘香;攀援古树,卧身花丛,仰望蓝天,幽静怡适,令人心旷神怡。  

  交通攻略:  

  从西安出发走西汉高速到南郑汉中出口下,之后都是2级公路,到达米仓山或光雾山,道路非常好走。  

  由于光雾山和米仓山距离很近,所以可以一次游览,预计需要3到4天的时间。  

  最佳游览时间:10月下旬  

  九寨沟

九寨沟九寨沟

  九寨沟四季景色都十分迷人。春时嫩芽点绿,瀑流轻快;夏来绿荫围湖,莺飞燕舞;秋至红叶铺山,彩林满目;冬来雪裹山峦,冰瀑如玉。  

  秋天来了,尤以彩林、翠海和叠瀑所组成的完美组合,为游客们呈现出了独一无二的绝佳美景。五彩斑澜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彩林当中出现的红叶,是落叶树种的树叶受气温影响,叶绿素合成受阻并逐渐消失,呈现出绚丽的红、黄、橙等多种色彩,构成了九寨沟独特的“金秋童话”。层林尽染、五颜六色、五彩缤纷、色彩斑斓....。.在九寨沟得到了完整的实景展示。  

  交通攻略:  

  火车:西安乘火车抵达成都,从成都搭乘前往九寨沟。  

  自驾:西安出发,经汉中、广元、绵阳后抵达九寨沟。  

  飞机:从西安乘飞机飞往九黄机场。  

  九寨沟的秋天景色非常迷人,可称得上是“九寨四季最美季”,因此游人较多。建议避开周末,最好能在周中游览。  

  最终提示:  

  自然界变化万千,所以前往出游未必一定能够看到红叶。如遇此情况,千万不要乱了出游的心情。错过红叶,也许可以发现其他的美丽。出游,一定要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融中心、交通中心,全国科技资源统筹试验特区、国家八大物流基地和综合保税区、以及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

您还可以看看

西安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