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狼牙山 蚕姑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保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7日12:44

  蚕姑坨,又名姑姑坨,是狼牙山五坨之最,山势险要,风景优美,山上有庙,胜景颇多,据史书记载,此处为燕昭王当年求仙之处。  

  在蚕姑坨半山腰,有一座灵峰院,俗称尼姑圣母院。原有佛殿20余间,现蚕姑圣母殿仍保存完好。据碑文记载,灵峰院历史悠久,为五代时所建,此后历代都曾对它进行过修葺,是一座“千年古刹”。如今,灵峰院已辟为狼牙山六大旅游景点之一,每天游人如织,蚕姑殿内香烟缭绕。  

  交通:  

  狼牙山景区与保定间已经开通了旅游直通车,每天早上7点半在保定市人民广场发车,当日下午3点半从景区返程,且每辆车配有全程讲解员一名。  

畅游狼牙山畅游狼牙山

  北京出发自驾线路:  

  走京深高速公路高碑店下道过涞水县城到易县,再由易县县城至狼牙山45公里。  

  景区内旅游线路:  

  到达狼牙山党建教育基地,参观五勇士纪念馆,听关于五勇士的英雄事迹,看五勇士的相关展品。午餐;后游览以雄、奇、险、峻而著称的古燕四景之一的"狼牙竟秀"、狼牙山红玛瑙溶洞、聂荣臻元帅书写的"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跳崖处等。

畅游狼牙山 畅游狼牙山

  周边联游:  

  清西陵崇陵、清西陵泰陵、满城汉墓。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保定市

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古城保定,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对外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戏曲之乡、游泳之乡、全国篮球城市、全国乒乓球重点城市,也被人们称为“长寿之城”、“冠军之城”,入选2008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您还可以看看

保定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