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出游胜地 处女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西安日报 微博 | 2013年10月07日16:27

  处女座  

金丝峡金丝峡

  实际、细心、喜好安静。细心的处女座出门旅游前,一定要经过很详细的评估,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妥当了才安心。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就来金丝峡度假吧,景区一切安排成熟,安心来游玩即可。  

  最适合处女座的旅游目的地:金丝峡  

  金丝峡全称“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商洛商南县东南部新开岭腹地,园内风光秀丽,具有有窄、长、秀、奇、险、幽的特点,被誉为“峡谷奇观,生态王国”。金丝峡峡谷景观奇特俊秀,峡谷总长度20.5公里。峡内植物资源多样,森林茂密,石燕寨周围还保存有300多亩短柄栎原始森林。峡谷中流泉飞瀑,形成了深浅不一,形状各异的30多个碧潭。此外,金丝峡峡谷内气候温和,特别是夏季,比起外界尤为凉爽宜人。春季山坡上山花烂漫,树木嫩叶初发,适于踏青春游;炎夏季空气湿润,绿荫浓翠,适于纳凉避暑;深秋凉风习习,霜染红叶,适于观光摄影;冬季外界冰雪寒冷,峡谷底却绿荫环抱,游玩则别有趣味。  

  天枰座  

法门寺法门寺

  平和、高雅、适合品鉴之旅。天秤座觉得日子过得平淡无奇的时候,就表示需要旅游了。但是以天秤座的个性,行程安排愈高级愈能让天秤座满意,因为天秤不喜欢过于粗糙或无趣的行程。在整个行程中,既能感受到自然之美,又能触摸到各种精雕细刻的古建筑,让你有一种放松、随意、自由的心境。  

  最适合天枰的旅游目的地:法门寺  

  法门寺,一座中国最富传奇色彩的寺院,久负盛名的中国佛教圣地,被誉为关中塔庙之祖。两千年来,由于供奉的佛骨舍利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奠定了它在中国佛教界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的陕西法门寺文化景区,荟萃中国佛教、亚洲佛教和世界佛教的文化精华,体现佛文化的优秀精神和普世价值,成为集世界僧众朝拜、文化交流、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文化旅游景区,继兵马俑之后的"陕西第二个文化符号"。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