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出游胜地 双鱼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西安日报 微博 | 2013年10月07日16:27

  双鱼座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

 

  情感丰富,有想象力,喜欢跟着感觉走。双鱼座软糯的性格很适合和爱人一起行走,享受旅行中的罗曼蒂克,汉中黎坪则是不二之选。  

  最适合双鱼座的旅游目的地:黎坪国家森林公园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属扬子准地台北部边缘,龙门——大巴山隆起褶断带地貌,深切河谷。是以森林景观、地貌景观、水体景观及现代人文景观为主体,以页岩、灰岩、板岩为主要结构,集山景、林景、石景、水景、气候景观和田园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森林公园。共划分为黎坪、石马山、黄杨河、冷坝四大景区。被专家誉为巴山深处的“绿色明珠”、“东方瑞士”、“石林奇境、碧水天堂”。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拥有强烈的责任感,很难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出外旅游,因此需要谨记出发前先将该做的事情完全办妥。对白羊来说羊男可在登山攀岩时大秀旺盛的精力,羊女能随时遇到心仪的帅哥前来搭讪。在充满浪漫气息的少华山来寻找你的“桃花”吧。  

  最适合白羊的旅游目的地:少华山  

  少华山森林公园位于渭南华县县城东南7公里处,坐落于关中平原东部、秦岭北麓,因道教名山少华山得名,为省级森林公园。少华山是中国道教名山之一,以其险绝高峻与华山并称“二华”。少华山下的小夫峪峪道宽阔,地势平缓,内七十二岔,岔岔清溪长流。峪内峰回路转,奇石林立。峪道植物种类繁多,森林茂密,遮天蔽日。还有石门、燕子碥、母子峡、石板河等景点。整个峪道美景不断,气候宜人,是理想的休闲度假胜地。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