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深圳华侨城 创意文化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3年09月26日12:04

  看点二. 斑驳树影下,有艺术与音乐相伴

  目的地: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秋游方式:逛创意市集、听爵士乐,过一种都市中心的休闲生活。

创意集市创意集市

  秋日的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更有一种阳光透出树影斑驳、温暖暧昧的氛围。这个由工业区改造的LOFT创意产业园区,通过引进各类型创意产业,如设计、摄影、动漫创作、教育培训、艺术等行业,还有一些有创意特色的相关产业如概念餐厅、酒廊、零售、咖啡等,使旧厂房的建筑形态和历史痕迹得以保留,同时又衍生出更有朝气、更有生命力的文化园。创意园现在已经渐渐成为深圳城中休闲的好地方。

  适宜活动:逛创意市集,寻生活趣味

创意集市创意集市

  这里举办创意市集,这是中国第一个周期最为密集的街区型创意市集,为原创设计师和设计团队提供了更广泛的交流和推广平台,同时使形形色色热爱创意的人群聚集于此,淘玩意儿、淘气氛,感受生活的趣味。在消费创意之后,逛累了也可喝杯咖啡,和伙伴一起享受秋日午后的慵懒时光……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