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赏味金秋 北线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北京晚报 微博 | 2013年09月23日15:31

  N0.7七彩琉璃养生休闲游(北部)

  沿线景致:云梦仙境、白河湾湿地公园

  吃:八宝堂民俗村、白河北村、蚂蚁山庄

  住:八宝堂民俗村(古朴)、白河北村(现代)

  购:散养鸡蛋、鸭蛋

  线路特色:云梦仙境位于云蒙山,古称云梦山北麓。这里风景峻美、峰峦竞秀。琉璃庙镇白河湾,气候宜人,风景如画,步行栈道之上与友人同分享芦苇丛、水鸟纷飞的湿地景观。

  旅游贴士

  1)云梦仙境为收费景点。

  2)全程约75公里,建议两日游。适合渴望回归自然,休养生息的人群。

  3)八宝堂民俗村为四合院,建筑风格古朴;白河北村农家院为二层洋楼,风格偏现代。节假日均需提前预定。

  N0.8满族风韵体验游(北部)

  沿线景致:北京五龙潭原始森林、满族文化博物馆

  吃:北京五龙潭原始森林景区内或景区周边民俗村

  住:北京五龙潭原始森林景区内、白桦林宾馆、周边民俗村

  购:山货

  线路特色:游玩原始次生林,春赏高山杜鹃花绚烂多姿,夏看苍崖翠嶂、绿浪涛涛,秋醉白桦林、原始橡树林、落叶松林、枫树林为主的植被所呈现的立绚丽的世界。到具有深厚满族文化气息的民俗村游玩,享用具有浓郁满族特色风味的农家饭菜,进行垂钓、烧烤等活动。在满族文化博物馆了解满族历史习俗。参观汤河口镇东帽湾村西洋参种植园。

北京五龙潭原始森林北京五龙潭原始森林

  旅游贴士

  1)北京五龙潭原始森林为收费景点。

  2)全程约120公里,建议设定两日游线路。

  3)北京五龙潭原始森林最佳旅游季节:5月份高山杜鹃,10月份前后彩叶。

  瑰丽多姿的秋天,怀柔的山水美景形成了一幅幅天人合一的水墨山水画,显得静谧悠远。这种意境自古以来为多少文人骚客吟咏,为多少人所向往、陶醉,如果你至今还未把追寻秋色付诸行动,请不要再犹豫等待了,因为秋色稍纵即逝。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北京位于华北平原北端,东南局部地区与天津相连,其余为河北省所环绕。它荟萃了元、明、清以来的中华文化,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是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每年有超过1亿4700万的..

您还可以看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