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赏味金秋 东线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北京晚报 微博 | 2013年09月23日15:31

  N0.3先锋文化科普游(东部)

  沿线景致:星美今晟影视城、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北京老爷车博物馆、鹿世界主题公园、香草世界、高两河彩绘厂

  吃:中影大酒店、鹿世界主题园、生态园(北房店)

  住:中影大酒店、益田影人花园酒店、星美酒店

  购:鹿产品、花卉、精油、彩绘、红星酒

  线路特色:走进杨宋,您可以览影世界,赏古景、怡戏情,探秘影视背后的故事;观车世界,品红旗、叹金雷,近距离欣赏国内外经典名车;游鹿世界,探奇宝、品美味,零距离接触祥瑞白鹿;欣赏釉上粉彩仿古礼品瓷,种类繁多,造型优美,全部采用传统手绘和高温烧制,纹饰典雅堂皇,彩釉绚丽美艳,瓷质洁白光润;赏花世界,看花海、拍美景,畅游缤纷花海;了解古法酿酒的传统技艺,体会二锅头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

鹿世界主题公园鹿世界主题公园

  旅游贴士

  1)星美今晟影视城、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北京老爷车博物馆、香草世界为收费景点。

  2)全程约25公里,可以设定一日游或两日游线路。

  3)香草世界最佳观赏期每年7月-9月。

  N0.4五彩九渡古典文化游(西部)

  沿线景致:黄花城水长城、鳞龙山、庙上第一党支部

  吃:西水峪民俗村(农家饭)、庙上村(农家饭)

  住:西水峪民俗村、庙上村

  购:山货、灯笼工艺品

  线路特色:畅游怀柔西部,品味九渡五色文化,走一走新农村产业游。感受黄花城水长城“三绝景”; 鹞子峪古堡的原生态;观鳞龙山山川秀丽风光;探访红色教育基地“庙上第一党支部”;走响水湖养生大峡谷,游览名医石刻,观多彩药圃,闻草药芳香,吸洁净空气,尽享返朴归真的超凡乐趣。

鳞龙山鳞龙山

  旅游贴士

  1)黄花城水长城、鳞龙山、庙上第一党支部为收费景点。

  2)全程约45公里,可以设定一日游或两日游线路。

  3)水长城景区对外开放,但长城正在修葺中,暂时不能登长城。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北京位于华北平原北端,东南局部地区与天津相连,其余为河北省所环绕。它荟萃了元、明、清以来的中华文化,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是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每年有超过1亿4700万的..

您还可以看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