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如梦似幻 漂在漓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桂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5日15:27

  漂在漓江  

  当然,到了桂林,岂能不游漓江。或者坐船漂游漓江,陶醉于清秀的山色和旖旎的水影间,从最佳角度观赏到象鼻山、伏波山、七星岩、老人山等著名景点;或者沿着江边行走,有时爬上山头,居高临下俯瞰漓江风光,又是另一番景象。  

美丽桂林美丽桂林

  漓江的山水精华在兴坪。你可以从桂林坐船一路漂游到兴坪,也可以从桂林驱车到达兴坪然后坐船游览漓江最精华的一段。  

  漓江天生丽质,淡妆浓抹总相宜,晴天山水如工笔,雨天则是泼墨的写意。兴坪最著名的景点叫九马画山,到了这里,导游会叫大家拿出20元的人民币对照,然后拍照留影。因为20元纸币上取的就是这里的风景。有点无聊是吧?其实最好的办法是租一条竹筏,几个人安静地顺水漂流,看两岸奇巧山峰,看渔民放鹭鸶捉鱼,看牛群在草地休息,有时还会看到几头水牛凫水游过来。  

  吃在西街  

  兴坪离阳朔约四十五分钟的车程,一路梯田和山峰的组合展现了喀斯特地貌又一种美景。建议晚餐在西街吃。走在石板铺就的小街,两边是热闹的小工艺店铺,以及鳞次栉比的咖啡馆和露天酒吧,现在这里不仅是鬼佬游客多,许多酒吧饭店根本就是老外开的。  

美丽桂林美丽桂林

  在西街选一张露天的桌子,不用“拗”什么小资造型,非得喝酒品咖啡,还是叫上一碗米粉和啤酒鱼,大快朵颐,并看看身边走过的奇装异服的各色人等。  

  吃饱喝足,一定要去看《印象·刘三姐》,公认的说法是,不管印象系列如何遍地开花,最好看的还是《印象·刘三姐》,确实如此。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桂林市

到桂林,“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作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使之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点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两顶桂冠。桂林风景秀丽,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为代表的山水景观,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是中国自然风光的典型代表和经典品牌。“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景在城中..

您还可以看看

桂林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