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游玩地推荐 锦州世博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5日14:18

  锦州世博园

锦州世博园锦州世博园

  2013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园区共规划建设各类展园近百个,每个展园内不仅有精美绝伦的人文艺术景观,更是一园一花,百园百卉,与各园区人文建筑交相辉映,园中有花,花中有景,园园不同。随时节而更替,开四季而不败。在海天一色中,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争妍斗丽,呈现出“一园一花一特色,好山好水好家园”的人间美景。

  “六区”分别为山地园林区、奇迹园林区、林地景观区、海岛园林区、海滨园林区和海上活动区。即“高山流水”、“锦绣之州”、“海风林韵”、“奇幻海洋”、“浪漫之滨”和“观海听涛”六大旅游特色园区。

  门票:80元

  千山名胜风景区

千山名胜风景区千山名胜风景区

  千山,位于辽宁省中部,千山自古以来就有“关东第一名山天成弥勒道场 东北道教圣地”之美誉。厚重的历史宗教文化和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古往今来一直是吸引游人的人间圣地。千山由仙人台国家森林公园、大佛景区、天上天景区、五佛顶景区和桃花溪谷五个游览区构成,有景点400余处。千山一年四季景色怡人,春天梨花漫谷,一片雪白,香气袭人;夏季溪水潺潺,满山滴翠,湖光山色,变幻万千;秋天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如喷焰的烈火,似燃烧的云霞;冬季则是玉树琼枝,白浪排空,一派北国风光。

  门票:60元

  丹东九水峡漂流

丹东九水峡漂流丹东九水峡漂流

  九水峡距丹东市中心40公里,东临鸭绿江景观大道,西接201国道,地处丹东城区与宽甸纵深各大风景区、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之间,因河道在山谷里转了九个大弯,故名“九水峡”。九水峡旅游风景秀美、气候温润、民族风情浓郁、内外交通便捷,是开展漂流、农林生态、休闲度假、驾车漫游等旅游项目的胜地。九水峡景区除了拥有众多景点外,动植物资源亦十分丰富,鸭绿江流域的90多科、1000多种植物和常见动物全部能够找到,是一处生机繁盛的生态区。九水峡水资源量多质高,年均流量约一亿立方米,水质优于国际卫生组织规定的饮用水标准。

  门票:125元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宁省是我国清王朝的发祥地,前清历史和文物遗迹众多。目前全国仅存的两大宫殿建筑群之一的沈阳故宫,是清代开国时期留下来的宫殿建筑。..

您还可以看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