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可拼出6天长假 国内长线游需求大增

喜欢
大字
小字
重庆日报 微博 | 2012年12月26日09:53

  按照元旦放假安排,本月29日—30日周末放假2天,31日正常工作一天后,2013年1月1日—3日再放假3天。市民只要在本月31日请1天假,便可拼出6天假期。这让很多渴望出行的市民喜出望外。

  12月24日,记者从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与往年主打“周边游”不同,2013年元旦期间的长线游备受市民青睐,游客量同比增长50%—60%。

  针对“诡异”的2013年元旦假期,市内多数旅行社在本月中旬就紧急调整产品结构,在原本主打的“3日周边游”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6日国内长线游”产品。

  从国内长线游情况来看,前往丽江哈尔滨三亚等线路的预订很火爆,预订量同比增加30%以上。元旦旅游介于传统年底淡季和春节旺季之间,景区不会出现人挤人的状况,航空、酒店等旅游接待资源也很充足,而且不少旅游景区执行淡季价元旦‘拼假’,相当于制造了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黄金周’。

  而在出境长线游方面,记者从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巴厘岛普吉岛泰国等成为游客首选,出境游预定同比增幅20%左右。重庆渝丰旅行社副总经理刘益表示,“这些地方不仅签证办理简单,出签时间短,而且出游价格较之去年同期还有小幅下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