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鼓浪屿:被凝结的唯美时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鼓浪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9日15:12

  冬天出生的我,对这个季节有着特殊的偏爱。而冬天的海,则是我的最爱。

鼓浪屿,冬天的海鼓浪屿,冬天的海

  爱上旅行和摄影的我,有时候真的像一个流浪者,在飘零,在梦想,在不断追寻梦中的美景。

平静的海面平静的海面
海边的礁石海边的礁石

  鼓浪屿的美丽,在去之前就已经见识了很多。看到别人都拍鼓浪屿的小资和惬意,而我愿意展现出她另一面——冬日的海。

清晨的鼓浪屿很宁静清晨的鼓浪屿很宁静

  任凭海水的漫过三脚架和双脚,望着远处的海平面,经历的过往和心中的未来交替浮现,静静的倾听大海的声音。脚下是凉的,心里是暖的。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网际飞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鼓浪屿

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