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阿里山景区公路又翻车 16名外籍游客受伤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12月12日09:56

  10日上午,台湾阿里山景区公路上,一部游览车失控翻车,导致16名新加坡马来西亚籍游客以及导游、司机受伤,其中4人重伤,幸无人死亡。

  事故发生于上午10时,地点位于阿里山风景区公路39.5公里处的公田段。据司机王杰怀回忆,当时刹车让道,却发现刹车失灵,且刚好在下坡路段,全车人十分惊恐,所幸游览车失控后未翻落到一旁山谷。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人员立即赶往救援,救出伤员并立即送往附近医院。

  据台湾观光局提供的资料,此次出事故的游览车为2001年出厂。旅游团、导游均合格,初步认定事故原因为刹车失灵。

  此前的12月9日,台湾新竹县尖石乡发生了13死10伤重大交通事故。(深圳报业集团驻台记者 李亚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