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寻找城市最美秋色(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6日15:56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停车座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总是能激发不一样的灵感,有人伤悲,有人欢喜,在这个多情的季节,感时伤怀亦是人之常情。无论如何,都不要错过这美丽的秋天。

海滨城市大连 海滨城市大连

  与春天的郁郁葱葱,夏天的缤纷艳阳不同,秋天的风景表现的则是艳艳如霞,甚至在凋零之中也会传递着秋日别致。而在时下的大连,在周边地区的山林中,红叶如霞彩,秋阳也会被艳色林叶滤过,星星点点的透着一种斑斓,这种艳艳正是这一时节的风景线。

  1、滨海路

  海景、山景、秋景……一路风景无限,强烈推荐徒步行走。滨海路东起海之韵广场,西至星海广场。从海之韵广场经棒槌岛至老虎滩景区被习惯性称为东段或北段;从老虎滩经傅家庄、森林动物园至星海广场被称为西段或南段。

行走间寻找秋色行走间寻找秋色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我们更加期待秋天。色彩斑斓的秋色、令人垂涎的秋实,还有无限动感的秋趣、充满想象的秋韵……就是这样一种感受,使我们为之倾倒,使之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与大自然真正地融为一体……

可爱的雕塑可爱的雕塑

  北大桥位于大连海滨风景区中的老虎滩景区与燕窝岭景区之间,是一座近诲临山横跨山谷的旱桥。它是贯穿整个大连海滨风景区东西滨海路的要冲,而且也是老虎滩景区西部和邻近的燕窝岭景区中一壮观秀丽的风景点。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李忠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