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八大捡“心形石”胜地(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2日11:36

  丽江  玉龙雪山

  去丽江,在玉龙雪山脚下捡一块石头,让雪山见证爱情,这还用说吗!玉龙雪山位于丽江市区北面15公里外,雪山海拔5596米。

新浪旅游配图:远眺玉龙雪山新浪旅游配图:远眺玉龙雪山
新浪旅游配图:玉龙雪山的美新浪旅游配图:玉龙雪山的美

  以险、秀、奇著称,其内主要有云杉坪、白水河、甘海子、冰塔林等景点,是一个集观光、登山、探险、科考、度假、郊游为一体的具有多功能的旅游胜地,栈道最高点为4680米。

新浪旅游配图:属于两个人的世界新浪旅游配图:属于两个人的世界
新浪旅游配图:从未停止过的游人新浪旅游配图:从未停止过的游人

  玉龙雪山天气随四时的更换,阴晴的变化,显示奇丽多姿。即使在一天之中,玉龙雪山也是变化无穷。凌晨,山村尚在酣睡,而雪山却已早迎曙光,峰顶染上晨曦,朝霞映着雪峰,霞光雪光相互辉映;傍晚,夕阳西下,余辉山顶,雪山象一位披着红纱的少女,亭亭玉立;月出,星光闪烁,月光柔溶,使雪山似躲进白纱帐中,渐入甜蜜的梦乡。

  图片来源:冰沁于心的新浪博客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