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沙江:最淳美的海岸渔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霞浦赤岸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9日15:07
在海上劳作的渔民在海上劳作的渔民

  霞浦沙江,最淳美的海岸渔村。当然这不是什么专业的旅游杂志或者权威旅行机构的评语,这个评语是我评定的,并不代表什么定论,只是表达我对于它的钟爱。

沙江沙江
长长的竹竿长长的竹竿

  在我走下霞浦到沙江的城乡公交车后,一种质朴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

繁忙的身影繁忙的身影

  顺着几个村民的指引走到海边,看到一渔民在修补渔船,这样质朴的画面一下子就让我喜欢上了这里。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展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霞浦赤岸

赤岸位于霞浦县城东5公里,是闽东著名的历史古镇,因其地海岸山石呈赤红色而得名。这里是唐金州刺使林嵩和宋资政殿学士、参知政事王伯大的出生地,又是日本国高僧空海和尚于唐贞元二十年(公元804年)入唐都长安拜师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