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郎木寺:人间最后的香巴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甘南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4日14:20

  有时候,旅行中一点点的小变故或许会成为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郎木寺,这个本来并未在计划中的地方最后却阴差阳错地去了。

地处甘肃和四川交界的郎木寺地处甘肃和四川交界的郎木寺

  这座位于四川甘肃两省交界处的寺院,因为一本《Tipelife》而备受国际瞩目。

一直转动着的转经筒一直转动着的转经筒
信仰的力量信仰的力量

  登上郎木寺背后的小山坡放眼望去,寺院在群山的环抱中静静地伫立着,好像一位少女躺在大山的怀抱。

山坡,玩耍的小喇嘛山坡,玩耍的小喇嘛

  飘扬的经幡传导出浓浓的宗教气息,虔诚的信徒磕着等身长头来此转经,从山下一至磕到山顶,或许你从未有过信仰,但当真正见到此等场面,也会被他们的虔诚所感动,那种油然而生的感动,仿佛瞬间从肉身浸入了灵魂。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强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甘南州

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中国甘肃省南部,是全国十个藏族自治州之一,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南与四川阿坝州相连,西南与青海黄南州、果洛州接壤,东面和北部与本省陇南、定西、临夏毗邻。位于中国甘肃省南部。面积4.5万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