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人家:乌篷船上秀美灵气的幺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峡人家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7日14:44

  行进在通往三峡人家的路上,奇峰险石、流水船坞都已入画,脚随心动。

三峡景色三峡景色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是对三峡风光最经典的描绘。而美在“湾急、石奇、谷幽、洞绝、泉甘”的三峡人家,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三峡人家三峡人家
掩藏在翠竹中的吊脚楼掩藏在翠竹中的吊脚楼

  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长江三峡的西陵峡南岸,是长江三峡最美丽的景区之一。

坐在船头的幺妹坐在船头的幺妹

  三峡人家一肩挑两坝(一个是世界第一大坝的三峡大坝,另一个是亚洲第一大坝的葛洲坝),一江携两溪(分别是可以体验军事漂流的杨家溪和美丽胜景龙进溪),保留着三峡工程蓄水后长江三峡唯一的三峡原始风貌和自然生态环境。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悦微小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峡人家

三峡人家景区位于三峡之一的西陵峡腹地,地处三峡大坝和葛洲坝之间,是两坝一峡”旅游线上的中心地段,依山傍水、风景如画,历史的车轮好像有意在此停止了前进,遗留下一片古老而又充满神奇的世外桃源,供世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