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幸福人儿 海南最时尚的10种游乐方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1日16:06

我不觉得想起了亥子的一首诗:“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人......那儿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我们抛开世间的一切尘嚣,带着慵懒,带着浪漫,去天之涯,海之角,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说起海南,让人想起那儿的阳光、大海、沙滩和椰树。海南的阳光是炽热的,即使是冬天也是温暖的。海南的大海是缤纷的,折射出的海底绚丽的珊瑚和鱼儿;海南的沙滩洁白细腻,如少女的肌肤;海南的叶子清凉甘甜,沁人心脾。

  >>HOT1  潜水观光

新浪旅游配图:海南灿烂潜水观光 图:环球游报新浪旅游配图:海南灿烂潜水观光 图:环球游报

  海南岛地处热带地区,终年阳光灿烂,年平均气温24度,一年中绝大多数时间都可以潜水。海南岛已建成的潜水观光点的水下透明度能达到27米深。当然,海南岛最值得骄傲的是遍布海岸线的环岛珊瑚礁,许多海岛生态系统保护完好。大凡珊瑚礁集中的海域,都有潜水俱乐部,可以满足不同兴趣爱好的游人的体验需求。

  >>HOT2  高尔夫旅游

  海南拥有开展高尔夫旅游不可多得的资源优势,阳光,海水,沙滩,空气,宜人气候和淳朴民风。优越的自然环境,激发了设计者的灵感。建在海边小岛上的高尔夫球场,让球友们在环岛游时就体验到不同风格的球场。

新浪旅游配图:海南爱上高尔夫 图:中国城市旅游新浪旅游配图:海南爱上高尔夫 图:中国城市旅游

  海南高尔夫的独特之处在于球手们在打球之余,可以携带家属,饱览周边的椰风海韵,热带雨林,民俗风情,或者享受美景,温泉疗养,或者潜水观光,峡谷漂流,或品尝美食。同内地相比,这环境好,费用却低得多。一场果岭对于有车的“小资”来说是完全可以承受起的。

  >>HOT3  温泉SPA

  温泉是地球对人类的恩赐,海南岛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造就了海南岛丰富的地热资源,这里冒出地表且富含对人体有益矿物质的正宗温泉,其中官塘、九曲江、兴隆,南田,凤凰,七仙岭、蓝洋等建成为温泉旅游度假村区。

新浪旅游配图:泡在海南 图:金羊网新浪旅游配图:泡在海南 图:金羊网

  温泉的医疗功效众所周知,还有重要的是疲惫的心灵需要温泉的安慰,旅途的尘垢更需要温泉的洗礼,我们全部的身心会顿觉清新和愉悦,这是最廉价的奢华享受。

  >>HOT4 海钓

  海钓被称为是“海上高尔夫”,大概是因为海钓比江河胡伯的垂钓更具体休闲运动的魅力,更具有欣赏的价值。垂钓之人接触的是自然,追逐的是刺激,收获的是喜悦,领悟的是人生乐趣。

新浪旅游配图:旅游胜地的滨海乡村 图:中国国家旅游新浪旅游配图:旅游胜地的滨海乡村 图:中国国家旅游

  钓鱼简单分为海钓和淡水钓,其中海钓主要有滩钓和筏钓及船钓。但无论是哪种钓,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