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服饰后面的美丽 抓拍惠安女真实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泉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0日11:41

  早就闻听惠安女勤劳、聪慧、慈良、坚强,善家务、多才艺。

勤劳能干的惠女勤劳能干的惠女

  不论下海、耕田、雕石、锯木、织网、裁衣或经商做买卖,不分粗活、重活、细活,事事能干、样样出色。

一天到晚忙碌不停的女人们一天到晚忙碌不停的女人们

  在惠安的几天所见所闻,我亦是深有同感,所到之处看见的皆是忙忙碌碌的惠安女,男人倒见到不多。

体力活不在话下体力活不在话下

  我总觉得惠安女和云南纳西女人有很大的相同点,似乎她们都是一辈子披星戴月,任劳任怨,具有独特的美德。

惠女,独特而美丽的服饰惠女,独特而美丽的服饰

  值得惠安女骄傲的,不单单是漂亮服饰,更是她们长年累月养成的坚韧和乐观,这是美丽风景后面难得的珍贵。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霜木成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泉州市

泉州是国务院第一批公布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素有“海滨邹鲁”的美誉。这里历史文化积淀丰厚,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文物瑰宝举世瞩目。拥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4处,省级40处。泉州是古代“东方第一大港”。“海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