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同江到赫哲 体验闯关东风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江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7日11:28

  同江市第一寺院祥云寺——同鑫市场——熊乐园——三江口生态旅游区——赫哲博物馆——街津口生态旅游度假区——钓鱼台风景区——额图湾界碑广场——勤得利古城山庄

  同江市第一寺院祥云寺

  祥云寺位于同江市西侧,是佛教徒参蔼朝拜的北方佛教圣地,也是游人观赏游览的名胜所在。

祥云寺祥云寺

  祥云寺的整体设计、形式布局和建筑结构,均保留了我国寺院建筑的风格和特点,新起的高大楼牌,上面斗拱相接,雕梁画栋,上书“祥云寺”几个大字,进了山门, 依次有地藏王殿,释迦牟尼殿,天王殿等,皆是青砖灰瓦,红窗红柱,飞檐画壁。现在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本地居民及游客前来上香、参拜、祈愿。

  同鑫市场

  同鑫市场于二OO四年九月八日开工建设,是同江有史以来第一家成功兴建的对俄贸易市场。设有营业大厅、精品厅和商服门市楼,共有经营面积:20520平方米。现有经商人员近600人,内部员工120人,经营品种有:家用电器、五金工具、手机电脑、各类箱包、服装鞋帽、床上用品、食品、小百日杂、皮装裘皮等。

祥云寺祥云寺

  保定地方名优产品在同鑫市场对俄商品的销售中也处于重要地位。例如:白沟的箱包;蠡县的皮毛产品;安新的鞋类产品,高阳的纺织产品、容城的服装等都是俄方游客入境采购的青睐产品。

  同鑫市场配有俄语翻译为入驻的俄罗斯客商提供服务,为商户统一印制购物信誉卡,为游客换货、退货提供依据。是俄罗斯游客入境同江的主要活动场所。同鑫市场以其独特的对外经营特色、接待模式,连同建筑风格、别具一格的各类灯光、牌匾效果,一并成为同江口岸城市的亮点。几年来,游客观光,市民游览购物的必到之处。

熊乐园熊乐园

  熊乐园

  熊乐园座落于同江市北侧,是国家重点农业开发项目,目前有东北熊100多头,是集观赏、繁殖、取胆、制酒、药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养熊基地,目前已成为具有我市特色的旅游产品。

  走进熊乐园我们可以看到,仔熊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玩耍嬉闹,幼熊慵懒地晒着太阳,成年熊则在房间里悠闲地吃着零食……更有趣的是当您投食给这些憨态可掬的家伙们时,它们将以各种不同的姿态来感谢您,令您开怀大笑、大开眼界。同江熊乐园已成为人们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江市

同江市位于我国东北两大名川松花江与黑龙江交汇处南岸,三江平原腹地,东北亚经济区的核心地带。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和哈巴边区相望,边境线长170公里,是国家一类口岸,是黑龙江省对外贸易的重要大通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