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碧海蓝天外的另类玩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5月21日10:47

  几场暴雨过后,炎热的夏天快速到来,让人不免想起在海南的海:各种色彩斑斓的太阳伞,如鲜花般地盛开着。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沙砾包裹着脚丫,海水不时地轻漫过小腿,一阵凉爽的海风吹过,所有的炎热都会消失。但是,海南只有异样的大海情怀吗?不是的,这里有很多新鲜的玩意,漂流、垂钓、游艇、雨林游、登山、农家乐、探原始森林、西线温泉游……无论哪一种,都能让你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找到避暑的绝佳方式。

美丽的海滩美丽的海滩

  五指山穿越原始雨林刺激多多

  如果想玩出一点奇险,不妨去闯闯大山,徒步穿越五指山。五指山位于海南岛中部,海拔1867米的二指是海南最高峰,这里的百花岭非常值得游玩,是海南落差最大的瀑布,可以从五指山脚下的仙女潭峡谷逆流而上,顺着这条原始雨林里的神秘峡谷,去品味那最原始而又古老的自然风貌,大约用3个多小时的跋涉,便可登顶五指山。穿越尖峰雨林沟谷,能体会野趣横生的乐趣。尖峰岭的景观也是堪称一绝。“卧佛仙山”、“天池映月”、“尖峰观日”、“黑岭望海”、“银河飞瀑”、“古道幽洞”、“三海(云海、林海、大海)奇观”、“猴王弄观音”、“元军下马营”等景观。而高山垂钓、有氧卡拉OK、篝火晚会、咖啡茶艺、烧烤等配套节目又为此处大增诱惑。

新浪旅游配图:五指山原始森林 摄影:Young新浪旅游配图:五指山原始森林 摄影:Young

  另外五指山大峡谷漂流也非常好玩,有勇士激情漂和情侣逍遥漂,在热带雨林、奇峰、瀑布、绝壁中激进,全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绿意盎然和生命的激情,体验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旷世感觉。

  三亚叹海滩乘游艇玩垂钓

新浪旅游配图:亚龙湾 摄影:海风部落新浪旅游配图:亚龙湾 摄影:海风部落

  亚龙湾是海南的风光之最,典型的热带风光,以亚龙湾大东海最有名,这里有海洋、沙滩、阳光、绿色、鲜花、新鲜空气,还有适宜四季游泳和开展各类海上运动,包括游艇项目。这里海湾面积达66平方公里,可同时容纳十万人嬉水畅游,数千只游艇游弋追逐。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可以清晰地看见10米以下的海底景观。8公里长的海滩宽阔平缓,沙粒洁白细腻,早晨租个游艇出海,到海上垂钓一番,绕着美丽的海湾转转,看天水一色,兴趣起来时可以浮潜玩耍,有情调又惬意非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