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死海VS天然氧吧 盘点今夏四川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5月04日13:54

  火辣辣的夏天转眼就到了,这个夏天去拿给我们的身心来一次放松SPA呢?推荐两处四川旅行的好去处,是去泡泡死海泥还是深入丛林清肺,快来自己挑选吧!

  1.中国死海来场漂浮

  “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是四川省内很有名好玩的景点。这里拥有神奇的地下天然盐卤水资源。中国死海主要利用死海独特盐卤资源,建设了一个以休闲娱乐和理疗为一体的度假区,在这里可以体验死海泥身体美容以及自然浮在水上看书的乐趣。

“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

  中国死海概况

  中国死海景区位于遂宁大英县,是一个形成于1.5亿年前的地下古盐湖,其盐卤资源的储量十分丰富,含盐量超过了22%,以氯化盐为主,类似中东“死海”,人们在这里可以轻松的不借助外物而漂浮不沉,故被誉为“中国死海”。

  中国死海的特点

  中国死海景区有“死海健康盐疗”和“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很出名的“黑泥美容”等休闲游乐项目。这里还有3万平米的死海室外漂浮区和3万平米的死海室内漂浮区、冲浪游乐区。

  中国死海海水出口水温87摄氏度,富含的钠、钾、钙、溴、碘等4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风湿关节炎、皮肤病、肥胖症等具有显著的疗效。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研究数据显示,人在死海中漂浮一小时,可以达到八小时睡眠的功效。景区也是这么宣传的,至于真的有没有,要你体会了才知道。至少我觉得没这么夸张。

  中国死海相关信息

  门票:中国死海目前的门票全价为200元/人,网购买可以拿到6折的票价。

  交通:中国死海景区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蓬莱镇,在城南高速114公里处,走成南高速路—大英县—高速路口下—中国死海这个路线可以很方便的到达。

  个人建议:景区的黑泥耍吧很有意思,有不错的美容效果。每人次是60元,算是我比较推荐的额外加钱消费项目;下水前应取下身上佩戴各种项链、戒指以及手表之类的东西,防止他们在高浓度盐水的浸泡下产生化学反应发生悲惨的变化。

  2.雅安碧峰峡清肺之旅

   四川省雅安市的碧峰峡冬季不寒,夏季不热,在风景区里还能呼吸到高负离子的空气,是个消夏避暑的好去处。传说碧峰峡与女娲补天所化而成,颇有些神秘色彩。除了美丽的自然风景外,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里共圈养了100多只国宝大熊猫,也是不可错过的地方。

雅安碧峰峡风景区雅安碧峰峡风景区

  雅安碧峰峡风景区概况

  碧峰峡风景区位于雅安市区北边约10公里处,景区为两条峡谷,左峡长7公里,右峡长6公里,呈字母“V”形分布,宽30-70米,海拔最高处1971米。碧峰峡景区这里氧气充足,且降雨丰富,景区最美地方就是这里的奇山秀水,就是那些郁郁苍苍的植被,峡景和瀑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