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在大滚锅前感受幸福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3日12:06

  当时缅甸正在内战,最后我也只是在瑞丽边境上翘首望了望对面的异国风情,印象也只有比人还多的摩托车。

如果对火山石有兴趣,可以在附近的一些小贩里买到一些打磨过的火山石,据说可以用来去皮肤的死皮如果对火山石有兴趣,可以在附近的一些小贩里买到一些打磨过的火山石,据说可以用来去皮肤的死皮

  在腾冲,热海算是最有名的景点了。我当时也只觉得这跟广东的一些温泉相差不远,但亲身见过才知道自己目光短浅。

  我在县城包了一辆轿车,热情的女司机是固东人。固东秋天的银杏是相当迷人的。她这次兼司机和导游。

怀胎井怀胎井

  我在地热奇观里坐上游览车,我比较懒,其实可以沿着环形的山道一路走。看到了驰名中外的大滚锅等地热景点,感觉中国的地质真的非常神奇。

  云南十八怪之一的鸡蛋串着卖,讲的就是这里的用地热蒸熟的鸡蛋。除了鸡蛋之外,还有其他一些食物,用地热煮熟,一股硫磺味也随之而来,别有一番风味。站在大滚锅旁边,脚心发热,一边走一边流汗,时值初春。

  美女池可以泡温泉,但是我对温泉还是有点恐惧,只能作罢,当然价格也不便宜。主要是时间不对,大白天的泡温泉,完全失去了意义。只有等夜凉如水的时候,跟三五知己一边聊天一边泡汤,那才是生活呢。

火山公园火山公园

  除了地热奇观,腾冲还有一处奇观便是腾冲火山群。在腾冲,死火山和休眠火山竟然多达将近一百座。看腾冲火山自然是要到火山公园的,火山公园有三个景区,大小空山、柱状节理和黑水河。

火山公园内到处都是这种火山石火山公园内到处都是这种火山石

  大小空山直观的话只见其雄伟,但是真正要欣赏火山的绒毛还是要坐上热气球。两百元,比门票贵许多。我没有坐热气球,我去的时候一个年轻妈妈正抱着一个年满周岁的孩子上去了。结果可想而知,我观看了他们的整个行程,都是在哭声中度过的,可怜的孩子。我并没有畏高症,但总觉得花两百看那几分钟不值,我这一天下来,包车也才这个数目。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