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4日10:57

  西藏光核桃的花期一般在每年的3—4月,依地区不同而异。即使同一地区,每年花开的时间也因当年的气温变化,以及阳坡与阴坡,低海拔与高海拔的不同而稍有差别。

桃花映衬下的雪山湖泊更加动人桃花映衬下的雪山湖泊更加动人

  与内地桃花花期在半个月左右不同,西藏的野生桃花因为生态类型和遗传多样性的丰富,花期可长达40多天。

漫山遍野的桃花漫山遍野的桃花

  林芝县嘎拉桃花村,位于县城东南方向约5公里处,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人们称它为桃花沟,桃花沟三面环山,高处有水源,四周林木葱茏,终年碧绿苍翠,间有流水,清澈见底。

远处的雪山远处的雪山

  沟内野桃鳞次栉比,林间鸟雀欢噪,既静僻又幽雅,是较为容易抵达的尼洋河畔赏桃花的最佳地点。每年3月中旬至4月,桃花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

生活在这里,是宁静的 生活在这里,是宁静的

  然而,继续向深入的地带搜寻野桃的踪迹才更有乐趣,一处是米林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和尼洋河,另一处是波密的许玉乡。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北京老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