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中国最美的滩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霞浦赤岸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2日14:22

  福建霞浦的海岸线曲折蜿蜒,长达400多公里,滩涂面积约696平方公里。

霞浦,中国最美的滩涂霞浦,中国最美的滩涂

  这里处处有着海耕海殖等海文化艺术的绮丽美景,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滩涂”。

漂在海边的小渔船漂在海边的小渔船

  霞浦——这霞光铺满的海岸,四季变化的海事活动,奇妙诡谲的满海竿影,梦幻亮丽的海上家园,翩翩飞舞的鸥鸟,金色沙滩褐色礁丛,海湾远空的日出日落都是那样令人称奇称绝。

在劳作的渔民在劳作的渔民

  这里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无论是日出还是日落,滩涂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让人沉醉。

滩涂,因为有了渔民的存在而变得更美滩涂,因为有了渔民的存在而变得更美

  霞浦,位居台湾海峡西北岸,地处福建省东北部,是闽东最古老的县份,曾是闽东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福建最早开放的对台贸易口岸。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北京老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霞浦赤岸

赤岸位于霞浦县城东5公里,是闽东著名的历史古镇,因其地海岸山石呈赤红色而得名。这里是唐金州刺使林嵩和宋资政殿学士、参知政事王伯大的出生地,又是日本国高僧空海和尚于唐贞元二十年(公元804年)入唐都长安拜师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