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的“塞北”风光 大明山滑雪场玩乐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3日11:40
缆车缆车

  经过此处还要再上,就必须搭乘缆车了,这些五颜六色的缆车已经弃之不用了,使用的是新的缆车,四个一组,每个里面限坐6人,我觉得这个所谓的新缆车一点都不好,速度慢,还几个连在一起,乘客得事先6人一排排好四队在一边候着,一点都不科学,难怪队伍排那么长。

风景风景

  缆车的玻璃上水气很大,很难拍外景,而且因为天气的原因山上一直雾气缭绕,也拍不到什么,只是隐约看见山上厚厚的积雪。

美景美景

  总算抵达山顶,出了缆车站有个小小的观景台,只是山上雾气更大了,整个被笼罩在一片白茫茫中,这时天空又飘起了雨花,我们这叫一个悲喜交加啊~~触目所及的美景真是此生头回,镜头都来不及收纳,只是糟糕的天气让拍照显得困难异常,随便咔擦几张我就直奔滑雪场去了,玩才是首要!

冰面冰面

  没有去过北方过冬,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冰面,心里只有美丽二字,别无他话。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