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黑心” 海南三亚防宰攻略手册(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29日12:34

  【吃海鲜】

  吃海鲜被宰是大多去三亚旅游的人所经历的“重头戏”。要么被缺斤短两,要么就是被天价的海鲜所“打败”。少则几百,多则几千的损失的确让我们普通游客难以承受。

新浪旅游配图:享受三亚的碧海蓝天 摄影:老湖新浪旅游配图:享受三亚的碧海蓝天 摄影:老湖

  防宰攻略

  1.不要听信导游、出租车司机、摩托车夫、三轮车夫的话,不要听信路边发广告、发名片的游说。

  他们会以各种方法黏住你,向你推荐某某海鲜店,拿回扣的额度令你难以相信;或者向你推荐超级廉价的海鲜店,但到了那里你就身不由己了……

  2.吃海鲜的最佳选择是海鲜市场

  你可以选择去“春园海鲜广场”、“第一市场”、“红沙渔排”、“安游镇”。买完海鲜直接加工,成本低廉,一条龙服务,非常方便、便宜。

新浪旅游配图:迷人的热带风情 摄影:老湖新浪旅游配图:迷人的热带风情 摄影:老湖

  3.远离黑心海鲜店

  这些海鲜店一般分布在高端酒店旁或者离市区较远的地方,他们的骗人方法及其夸张。

  A。当你指向一个东西、问价格的时候,小二顺势拿出就在你眼前拍死,你还没回过神这个东西已经需要你来买单了!

  B。你问价格的时候,老板热情的告诉你不贵啦才4元每斤啦,但等你结账的时候可能是40元每斤或者400元每斤。

  C。严重缺斤短两

  【买水果】

  到了三亚,怎么能不尝一尝那绝世美味的热带水果呢?当然,这也是到三亚旅游格外要注意的事情。

  1.自带小称。

  缺斤短两是小商贩们最惯用的伎俩,而我们也应该同样细心一些,撑一撑所购买的物品到底多重。(先谈价钱再亮秤)

新浪旅游配图:舒适的环境让人身心愉悦 摄影:老湖新浪旅游配图:舒适的环境让人身心愉悦 摄影:老湖

  2.去正规的水果市场(如第一市场、鸿港水果批发市),店铺多,能便宜。

  3.如果当地有熟人,可以让他带你去购买。

  这样往往所购买的水果新鲜又便宜。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