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哈尔滨中央大街 尽享冰城魅力风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1日14:15

  中央大街区被成为建筑艺术博物馆当然少不了建筑,既使你对西方建筑不了解,仅从这里或圆、或尖、或平的屋顶、或灰、或红、或黄、或绿的色彩,以及街边的雕塑,就可以充分领略到浓郁的异域风情。看资料介绍,中央大街现有欧式、仿欧式建筑75栋,各类保护建筑36栋,其中中央大街主街17栋,建筑风格涵盖了西方建筑史上最有影响的四大流派风格:有16世纪文艺复兴式、17世纪巴洛克式、18世纪折衷主义建筑和19世纪新艺术运动建筑。

建筑建筑

  这里的建筑没有束之高阁,而是被充分利用起来,在没有破坏外观的情况下,被改造成旅馆、餐厅、书店等等

中央书店中央书店

  很有人气的中央书店

冰糖葫芦冰糖葫芦

  小吃摊异常火爆,红彤彤诱人的冰糖葫芦让人垂涎欲滴。

  吸引了小朋友视线,“爸爸,给我来串吧~”。

冰糖葫芦冰糖葫芦

  我和旺福也抵抗不住,刚吃过大饺子,正好吃点酸的开开胃,于是山楂和草莓一样一串。山楂冰糖葫芦每个都是硬梆梆,吃起来要用尽嘴巴和双手力气,双手紧握竹棒,嘴巴猛地一咬,一个山楂掉入口中,不知是不是凉的关系,山楂特别酸。草莓吃起来就没有这么大难度,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