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冰天雪地 追寻冬日里的暖阳(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1月04日10:21

  看看日历,春节马上就要到来,是时候要为春节出游做些打算,如果不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更喜欢去那气候温和的地方,看看山、看看水,感受独特的人文风情,那就跟着我们的指引一起追寻冬日里的暖阳吧!

  现在,北方已经漫天飞雪,正式进入寒冬了。赏雪,是这一时期旅游的主流。但有些人,他们不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更喜欢去那气候温和的地方,看看山、看看水,感受独特的人文风情。出国游,时间可能有点紧,那不出国门,又有那些地方不冷不热气候温和呢?

三亚亚龙湾海滩 陈建力摄三亚亚龙湾海滩 陈建力摄

  海南

  要是怕冷不想去北方,那海南岛肯定是不少人冬天出游的目的地。海南岛地处热带,“四时常花,长夏无冬”,年平均温度在22℃一26℃之间,在最寒冷的一月份,大部分地区平均温度仍在19℃以上,是我国难得的避寒胜地。不出国门,免去了长时间飞行、转机的疲惫,到海南岛就能在蓝天白云、海水沙滩的拥抱中逃离寒冷,浪漫而又惬意。

海南岛万泉河夕阳 蒙钟德摄海南岛万泉河夕阳 蒙钟德摄
三亚亚龙湾海滩 陈建力 摄三亚亚龙湾海滩 陈建力 摄

  推荐玩点:

  海南岛的旅游资源丰富,从北部的海口到南边的三亚,特色景点众多。想看红树林的可以去海口东寨红树林,它四季常青,终年碧绿,是我国红树林海滩中的佼佼者。还有文昌的东郊椰林,琼海的万泉河、博鳌论坛;万宁的兴隆因为印尼华侨众多而颇具印尼风情,东山岭山势不高险,然景物奇特多姿,除了是著名的东山羊产地,还有“海南第一山”之美名。而三亚更是国内的度假天堂,风景名胜密集,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天涯海角等等闻名中外。

  广州至海南交通便利,有飞机、火车、客运班车直达。海口至三亚开通了海南东环城际铁路,海口全程只需90分钟,来回便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