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呼伦贝尔:在中国的冷极看雪(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2日15:15
冬日冬日
冬日冬日

  “天苍苍,野茫茫……”,在冬季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如梦幻童话般的雪景,任何一点色彩在雪的簇拥下,都让人有惊艳的感觉;村落、木屋、道路、山岭。积雪如奶油般层层叠叠,配上大兴安岭的白桦林、偃松林,如同写意的泼墨中国画。

  这样唯美、梦幻、纯粹的冬景,雪是主色调,美是主旋律,银色世界的如诗如画,不是文字可以完全表达的。

冬日冬日
落日余晖落日余晖

  从根河行车至额尔古纳的途中,落日余辉,铺洒在积雪上,沿路两旁的树木雪淞巧扮,玉洁冰清;在夕阳照射下,所有的景致也变换着不同的颜色,奶白、暖红、粉色,直至浅红色,亦真亦幻,犹如一道神奇而美丽的风景线,人间仙境。

  对我们这些从来没有见过雪原落日的人来说,这样的美景和艳遇,真是让人记忆犹深,相机拍个不停。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