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 国内反季游风景美不胜收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晨报 微博 | 2011年12月21日10:55

  冬日已到,反季游的镜头里依然是一片温暖和火热。体验反季游,不必查看地球仪,国内胜地已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据了解,目前海南广东广西云南旅游线路占据了京城各大旅行机构热门线路榜单上的主角位置。

新浪旅游配图:海南 摄影:托斯卡纳新浪旅游配图:海南 摄影:托斯卡纳

  海南:热带海岛浪漫迷人

  推荐理由:每年这个时候,在国内最热的线路就是海南,这条线路游客们可以不出国门,就感受到蔚蓝的海滩、温暖的阳光。

  提起反季游的首选,当然是非热带海岛莫属了。在蓝天白云、海水沙滩的拥抱中逃离寒冷,浪漫而又惬意。因此,海南岛成为此季旅行机构热推的产品。相对于马尔代夫巴厘岛、塞班等出境海岛游产品来说,海南游免去了长时间飞行、转机的疲累,价格又不那么昂贵,却照样能享受热带风情的无限浪漫,因此受到游客的热捧。

  三亚湾舒适的阳光、海浪、沙滩、豪华五星酒店就引来众多踏沙戏浪的游人。不妨换个新鲜的玩法来领略海滨风情。如乘游船出海,亲身感受在南中国海上垂钓的乐趣,体验一下渔家风情;或晚上到海边沙滩抓蟹,填补年少时光梦的空白,亦可为成年人的浪漫时光 ,留下无限的美好回忆。

  蜈支洲岛则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被人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与亚龙湾相比,它更宁静、清丽。

  来这里一定不能错过离三亚市郊35公里处的热带雨林,这里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景区内,热带雨林谷遮天蔽日,流泉叠瀑倾泻而下,年平均温度24℃,踱步雨林中,你能感受阵阵清新凉意。

新浪旅游配图:海南 摄影:托斯卡纳新浪旅游配图:海南 摄影:托斯卡纳

  温暖提示

  去海南可以玩一玩“踏瀑戏水”拓展活动。活动设置在呀诺达雨林纵深1.2公里、落差200米的梦幻谷中,急流、怪石、瀑布、巨树等构成了一个令人热血沸腾 、几欲征服的神秘地带。穿上草鞋,戴着头盔,您就可以出发了。

  蜈支洲岛、天涯海角、亚龙湾、大东海、南湾猴岛、兴隆热带植物园等众多热带景点将包裹着无限的浪漫风情向你袭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