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稻城亚丁 走进人间仙境珍珠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稻城亚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19日16:12

  珍珠海,是距亚丁村最近的一个景区,从冲古寺草场到那里,步行约半个小时就到了,来亚丁的人几乎都会抵达那里。

站在这里,就站在了美的极致站在这里,就站在了美的极致
眩目的日影袭来眩目的日影袭来

  眩目的日影袭来,我尚对前方的珍珠海充满了想像。

美景美景

  如果你见过大海与湖泊,那么珍珠海简直算不得“海”,只是一个小小的水潭罢了。可是它虽小,却如仙境一样美丽,美就美在它的背后就是著名的仙乃日神秘雪山,美就美在它就环绕在秋日姹紫嫣红的色彩里,它与雪山秋树一起,组成一幅仙境般的图画,不是人间,胜似人间。

仙境仙境

  或许所有的美,都不是孤立的。

  天下深潭无数,却没有哪一潭水,能够有幸依偎在神性的雪山怀抱里。于是它心里才装满了雪山的美丽、盛满了密林的情爱、映射出蓝天的清澈,于是它便永远活在仙境。

  图文来源:九儿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