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公园年票开售 发售期持续至明年1月15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1年12月16日14:57

  12月15日是2012年北京公园游览年票发售首日,各大公园31处发售点累计发售新一年年票近4万张。

  上午7时许,中山公园售票点已有市民来排队,随着排队人数的增加,公园提前了半小时于8时开始销售年票。该园昨日销售年票一千余张,其中600多张是旧卡“充年”,400余张是新办。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昨日各大公园31处发售点累计发售新一年年票近4万张,同比去年增长33%。据介绍,2012年公园年票适用公园还新增了月坛公园、柳荫公园、丰台花园以及万芳亭公园,总数达到19家,囊括全部市属公园及多家区属公园,有效期为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市民可到31处售票点充值激活。

  12月15日至2012年1月15日为年票统一发售期,但中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玉渊潭公园东门设置常年发售处,年票统一发售期结束后仍可常年办理,所需证件、费用不变。

  2012年年票可游览的19家公园(其中前11家销售年票):

  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莲花池公园、月坛公园、柳荫公园、丰台花园、万芳亭公园。

  ■提示

  购买年票不必扎堆

  时间:办理时间为每日8:30至16:30。2011年年票有效期至2012年1月底,只需在明年2月前办理新年票即可,市民不必扎堆购买。

  价格:北京市60岁(即1952年12月31日前出生)以上的老年人,每人可购买1张50元的年票。退休人员凭退休证,每人可购买1张100元的年票。工会会员凭京卡互助服务卡和本人照片,每人可购买1张100元的年票。其他人员(包括非京籍人员)每人可购买1张200元的年票。 (记者饶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