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到来前 找种方式来一次别样狂欢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12月12日15:37

  今天是2011年12月12日,距离2011年12月21日,还有9天;距离2011年12月25日,还有14天;距离2011年12月31日还有19天;距离2012年1月1日还有20天;

  也就是说,今天距离2012年12月21日只剩375天了!!!

  等等,为什么跟我算小学数学题?

  也就是说,不管你信,或是不信,距离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只有375天了!

  当然,玛雅人的预言是一种未知的情况。但是因为未知,才让你对世界充满好奇,才让世界变得有意思,才让人们更珍惜眼前的时光,充满生的渴望。

在京基100的顶楼上赏月在京基100的顶楼上赏月

  但如果按玛雅人的预言,那么,从今天开始的半个月内,我们将会遇到的平安夜、圣诞节和元旦节,都有可能是这个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次。这样一想,是不是突然觉得,这几个日子的意义,比1999年甚至比千禧年还要珍贵。难道这都不值得你为此纪念、作为抛开一切烦恼的理由去庆祝和狂欢一下吗?

  事实上,在准备这个话题时,我们从来没有设定“末日的新年”这样的话题去采访,因为那样就显得无中生有、显得沉重了。同样,更因为大家其实都依然很热爱这个美丽的世界,即使生活有时候有些无奈、有些沉重。

  就算我们可以相信地球真的有寿命,世界真的有末日,但是,没人会相信,在自己的有生之年里将遭遇世界末日。

  所以,我们应庆幸的是,这一切都只是源于一个古老的预言。

末日的新年末日的新年

  不管2012年12月21日来还是不来,2012年的钟声显然已经快要敲响了。在这短暂的半个月里,我们有什么心愿,可以赶紧跟圣诞老人或家里的老人们许一个;有什么心事心结也可以想办法去努力解决一下;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想表白的对象,都不妨放开胆子设计一个作战计划,将目标实现……

  在这个原本就属于狂欢的节日里,因为2012,我们更有理由让自己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