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尽逛绝老城厢 天津冬季旅行线路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01日13:44

  吃饱了咱得溜溜食儿(消化)了,相对于北京的雍容华贵、广州上海的奔放热情,天津这座老城则显得更闭塞、沉重一些。

五大道 摄影:by5qn五大道 摄影:by5qn

  但是天津也有她的别样风味,洋楼对于天津的意义就像埃菲尔铁塔对于巴黎,整个城市的性格、气质都深深的烙印于这精美的建筑之中,对于天津人来说这些旧时遗迹,已经变成了城市标志,升华为一种骄傲。

意式风情街 摄影:by5qn意式风情街 摄影:by5qn

  意式风情区、五大道、疙瘩楼、督军街、重庆道无不印记着天津的味道,不去看看这些古旧建筑,你将永远无法洞悉这座谜样的城市。恰巧这些玲珑精致的老古董们都围绕着天津站,看看吧您呐,倍儿(特别)有天津味儿。

  郭德纲常说,天津是相声窝子,到了天津你会感觉天津人说话就像说相声。梨园行和曲艺界过去流行一句话,北京学徒,天津成名,上海赚钱。天津观众懂相声,爱相声,捧相声。到天津相声园子听一场,你才能感受到相声的真正乐趣。

古文化街 摄影:by5qn古文化街 摄影:by5qn

  北京人逛天津有三个目的地:食品街、洋货市场、北塘。食品街和北塘是为了吃,而洋货市场则是为了买水货,冬天选购一件皮篓儿(皮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水货市场就在天津塘沽,您还可以顺便去河滨公园、极地海洋世界转转。到天津溜达了一圈儿,临了(临走)纪念品可是不能少。滨江道、古文化街、杨柳青,都是选购天津货的好地方,天津三绝、风筝魏、泥人张、杨柳青年画,样样带着天津的精气神儿。

  推荐线路:

  1、观光线:意大利式风情街—五大道—重庆道—河北路—海河—天津之眼

  2、购物线:滨江道—小白楼—洋货市场—大胡同—古文化街

  3、玩乐线:水上公园—北宁公园—天津动物园—极地海底世界—外滩—万达广场

  4、周边线:蓟县滑雪—宁河农家乐

  5、吃货线:大福来—南市食品街—金街—湖北路—北塘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