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即将拉开建设序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5:42

  2011年11月10日第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承办单位马迭尔集团召开推介会,向新闻媒体全面介绍了今年冰雪大世界的筹备及规划设计情况。

享誉国内外最大的冰雪大世界将揭开神秘面纱享誉国内外最大的冰雪大世界将揭开神秘面纱

  第十三届冰雪大世界园区仍然在太阳岛西区东北侧位置,规划景区占地规模60万平方米。以北国风光为重点,结合国际动漫节,确定主题为“林海雪原 动漫天地”。总结以往经验,将大型冰雪景观展示、冰雪活动、实景演出、花车巡游、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焰火燃放、旅游购物、特色餐饮等一系列室内外活动有机地组合在一起,通过完善园区各项功能,合理规划项目,建设一座综合性的冰雪游乐园。园区内共设置庆典广场景区、冰亭玉塔景区、古堡传奇景区、林海雪原景区、梦幻冰湖景区、动漫王国景区、欢乐天地景区七大景区。

  另外还将设置两处室内演艺场,其中一处为“酷·哈尔滨”大型冰上杂技秀;另外一处为欧洲风情歌舞演出。精湛的技艺、绚丽的舞姿,使冰雪大世界展示出更加迷人的色彩。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总指挥刘瑞强介绍:今年的冰雪大世界与往届最大的区别是增加了白天的娱乐表演项目,将举办国际组合冰雕大赛、冰雪美少女选拔赛、人偶舞台剧、3D影片展映、COSPLAY团队表演、时尚街舞秀、动漫游戏展演推广会、动漫竞技大赛、漫画名家签售会等等活动,丰富冰雪大世界的白天游园活动,突出展现冰雪大世界白天的别样风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