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旗旅游购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乌珠穆沁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31日10:36

  蒙古皮画

  牛皮画工艺创作灵感来源于古老而辽阔的大草原,祖祖辈辈放牧牛羊的草原人创作了大量精致而有价值的艺术作品。皮画用的"画纸"是用优质的整张牛皮,经过传统工艺精致而成,再在皮上彩绘。皮画最早可以追溯到游牧民游族逐水草而居的时期,经过漫长的演变,如今皮画除保持古朴韵味外,更加溶入现代民族工艺技法,成为一种难得的馈赠佳品和高雅的室内装饰品。

蒙古皮画蒙古皮画

  蒙古皮画,精选草原天然优质牛皮经过特殊描绘、着色、层染、抛光、定形,半浮雕凹凸压制纯等一系列工艺,几十道工艺,纯手工制做完成。充分利用和展示了天然皮革所具有线条流畅,构描图别致,立体感强,色彩柔和等特点,给人以全新的艺术享受。从没有任何一种工艺品,像皮画一样,观赏起来有如此的视觉冲击力!也从没有任何一种艺术形式,典雅高贵却能轻易拥有,永久珍藏!

  与普通的画相比,皮画有如下特点:

  1、色彩艳丽

  没有经过染色的真皮是淡黄色的,有些略微泛红,在上色的过程中真皮本身对颜料特殊的融合使得原本的色彩更加鲜明。

  2、生动逼真

  经过立体装裱后的面图案线条进行了雕刻,产生了特有的浮雕效果,并且画面随内容需要跌宕起浮,与艳丽的色彩相配合,使得造形生动逼真。

  3、质感强烈

  皮画精选牛皮等上等全皮(未经过分层)制成,皮质细腻柔软,色调柔和,视觉舒适,质感无与伦比。

  4、高贵典雅

  立体皮画为室内装饰极品,尽显主人的高贵气质与非凡艺术品位。画中浓缩的草原风情,让您在欣赏时能感受到浓郁的草原气息,置于家中,尽显您的高贵与品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乌珠穆沁旗

美丽富饶的西乌珠穆沁旗,简称西乌旗,位于锡林郭勒盟大草原东部,总面积2.3万平方公里,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的少数民族旗县。旗政府所在地巴拉嘎尔高勒镇是全国小城镇建设示范镇,与北京直线距离480公里,从北京乘..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