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胡杨林:不加修饰的风情万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善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1日12:14

  所谓艺术,比较喜欢烘托残缺的美,在怪树林里遇到一个连续两年来这里,只为那一张图片拍摄创作的摄影师。摄影,我绝对是个门外汉,然而欣赏力,自我感觉还是具有一定的鉴赏水准的。

胡杨林胡杨林
媚由态生媚由态生

  来额济纳旗,一般人都会冲着胡杨林的美景,到怪树林,普通的游客不会驻足太久。大多走马观花,停留久的,大多都是背着器材来此找灵感的。当一幅幅图片放到电脑里,一一播放时,才能回味起那片静压压的胡杨林。

胡杨胡杨
千年风尘千年风尘

  我们选择了去怪树林看日落,一堆堆已经死去的胡杨,依然刚毅地挺拔于沙漠中,多少会更人震撼!生命不止,奋斗不息,这是人类的精神。这片树林,让我有种强烈的责任感,心酸心痛。

  图文来源:海蓝宝石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拉善盟

地处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东经97°10′-106°52′,北纬37°21′-42°47′,西与甘肃省酒泉市、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白银市相连,东南隔贺兰山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吴忠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