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动物总动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1日14:50

  同学们,让我们搭上变幻莫测的神奇校车,打开海底神秘之窗,开启瑰丽的南极、北极之旅。

  第一站,神奇校车变身潜水艇,带我们进入五光十色的海底王国。出发了,潜水艇开始缓缓的下沉,瞧,这里有好多漂亮可爱的海洋朋友,海龟在微波粼粼的水中悠闲游动,海藻正在水里翩翩起舞呢!五颜六色的珊瑚,像一个个大手,抚摸着游来游去的小鱼们。看,有个红色的海星贴在了潜水艇的窗户上,好像也在看着我们这只“巨大的鱼”呢!

海洋动物总动员海洋动物总动员

  探索完神秘的海底,潜水艇慢慢浮出水面。快看呀,海豚王子翻腾跳跃,炫丽转身,精彩无限!它们聪慧可爱,是人类的好朋友呢!咦,岸边好像出现了另一位“海洋明星”,神奇校车立刻变身为冲浪板,马上登岸。原来是海狮先生!它们身怀绝技,功夫高超,看,它们正在展示绝技单手倒立、旋转街舞呢,真是诙谐幽默,相当给力呀!

  神奇校车变身冲浪板,迎着巨浪前进,皑皑白雪出现在眼前。原来,我们已经进入此次旅程的第二站——神奇的南极世界,王企鹅军团正在举行雪域PARTY呢,它们绅士风度翩翩,温文尔雅,享受着这个属于它们的“南极家园”。同学们,和企鹅绅士们挥挥手说声再见吧,我们即将前往更加惊险刺激的北极雪域!

  神奇校车变身降落伞,呼,同学们抓稳,我们马上就要着陆了。降落伞准确安全的降落,我们来到旅程的最后一站——惊险的北极王国!哇,北极之王北极熊正朝我们走来,它们脚踏冰山,跳起三步舞;如此高大威猛,想必是力大无穷呀。那边有两个长着长长的牙齿的小老头,这是什么动物呢?原来呀,它们就是我们的“冰海刀客”海象姐弟,它们左右摇摆,气势非凡,拥有长长的胡须和锐利的长牙,连北极熊都要惧它三分呢!

  听,好像有人在唱歌呢!好美的旋律呀,是什么呢?神奇校车变身为玻璃底船,拉着我们继续前进,快看下面呀,白鲸姐妹正在水中翩翩起舞,它们可是“海洋金丝雀”呢,难怪能唱出如此动人的歌曲,看它们吐出的圆圆的水圈,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前方的冰山雪域里,北极狐颜色如雪,媚眼如电,就像是小精灵般活泼可爱!

  北极狼群身姿矫健,在雪原上奔跑嚎叫,响彻夜空!

  极地天空中,极光至柔至美,炫丽多姿,我们精彩刺激的海洋极地之旅也到此结束了!海洋动物总动员,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世界+极地世界,一票通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