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扎尕那:云雾中的香格里拉(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1日14:05
扎尕那的植物种类是相当的多扎尕那的植物种类是相当的多
各式各样的野花,散落在草甸上,青稞田间。各式各样的野花,散落在草甸上,青稞田间。

  一直想走洛克的大香格里拉线,木里,亚丁……想了好些年了。但阴差阳错的还是先来到了被他誉为"植物学的博物馆"的迭部扎尕那。扎尕那的植物种类是相当的多,光冷杉就有10种,而全中国的冷杉品种也就17种。七八月的高山草甸,更是花的海洋。各式各样的野花,散落在草甸上,青稞田间。

村外有放养的牛群在悠闲地吃草村外有放养的牛群在悠闲地吃草
村子里有淳朴可爱的小朋友们村子里有淳朴可爱的小朋友们

  一早从郎木寺出发,经合作前往迭部。车到益哇乡后,继续向山里走,可到一处四周全都是峭立的山峰,山峰间的坡地上错落着村寨,村外有放养的牛群在悠闲地吃草,村子里有淳朴可爱的小朋友们。这里就是扎尕那。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