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岳华山:绝壁之下谁与争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9日11:55

  秋,八月初七,华山,登高日。宜订盟,出行,会亲友。忌破土,祈福。

华山华山

  山风怒号,云蒸雾涌。华山苍龙岭长三里,两旁绝壁,深陷万丈。

华山之险华山之险
华山绝壁华山绝壁

  我们从太原出发,经过张璧古堡,壶口瀑布,沿着崎岖的沿黄公路驰骋穿越810公里,挑战华山之险,踏上了华山之巅。

真怕掉下去真怕掉下去

  虽然自古华山一条道,但高科技的索道,让我们不用轻功就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直达北峰顶,大大缩短了登山时间。也让我们在5小时内问鼎最高峰南峰,探险长空栈道,并返回山下成为可能。

  图文来源:鸢尾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华山

华山风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华阴市境内,距西安市120公里,在全国乃至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华山为五岳之西岳,南接秦岭,北瞰黄渭,扼守着大西北进出中原的门户,资源丰富,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