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攻略:让你一吃难忘的“湘辣情”(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2日14:24
金鞭小鱼金鞭小鱼

  第二天去了金鞭溪,未见金鞭溪,先吃金鞭小鱼。据说这种小鱼因生长在水质清澈、没有污染的山溪里面,透过肚皮可以看到它的五脏六腑,鱼肉也特别鲜嫩。味道嘛,没有想象的好,主要吃的是一种情趣吧。

土家鸡块土家鸡块

  第一天在土家情歌吃的不错,于是第二天大家又要求前往。这是土家鸡块,很入味,鸡很有鸡肉的香味,不像肉鸡味同嚼蜡。

炒酸笋炒酸笋

  这个菜很有特色——炒酸笋。笋是腌制过的,酸辣适口。

石耳炒肉石耳炒肉

  石耳炒肉。石耳不同于普通的木耳,口感更脆,很好吃。顺便提一下张家界的一个有名的特产:岩耳。顾名思义,就是长在岩石上的。岩耳数量很多,但是却很难采集,它们都是长在直上直下的岩壁之上,当地人需要吊着绳索攀爬在绝壁上采集,因此价格很贵。但据说岩耳的药用价值很高,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种能够抑制癌细胞生长的食物。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