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身心 中国最悠闲两城市重生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1年09月01日10:47

  生活中不一定会遭遇什么,未来和变化不知道哪个先到,当变化来临,总能有足够的能量坦然应对,无论忐忑,激情,无奈,突破,理想,再复杂的状况都变得简单。

  这种力量来源于内心,而内心的修炼,也需要从外界找到正能量。这时候需要做的,是找一个对的城市,融入。

  天津成都,一北一南,格调迥异,却都以悠闲为主调。进入它们,放松,沉浸,将身体的电量慢慢充足。

悠闲城市悠闲城市

  另类天津:穿越感中充电

  适合状态:告别一段感情或退休之后的心境重组。不要太繁华,不要太冷清,天津的世俗亲切正合适

  推荐去处:耳朵眼炸糕店,古文化街,杨柳青石家大院,格格府,海河边,意大利风情街

  推荐住处:宜必居酒店

美食美食

  天津是一个有些奇怪的城市,说它奇怪,是因为它就在旁边,却总让人想不起来。它不同于中国其他飞速发展的城市,那些城市,像青春期更年期的人,几年不见,你再去,不管好看不好看了,变得都走了样,千篇一律,让你再也找不到了以前的感觉。

  天津不是,N年前是民俗的天津,N年后你再来,也长出了好多新楼,也变漂亮了,可你一下子还是能嗅到它从前的味道,那是一如既往,不为浮云所动的,小时候的味道。

  这就是天津,你来或不来,你想起不想起来它,它都在那里,不贵不贱,不悲不喜,很民俗,很生活。

  先安顿好自己。换心境的旅行,最适合把自己安顿在便捷酒店,宜必居酒店是首选。一因为它是环保酒店,适合在意心灵的人住。二因为新建不久,设施新,人性化。

特色招聘特色招聘

  老生常谈的天津小吃就不提了,狗不理等等谁都知道。体验穿越感,要吃点特别的。耳朵眼炸糕店开门很早,街上还冷清的时候,这里已经有三三两两的人了。天津的耳朵眼炸糕和其他地方的炸糕比,味道没有多大区别,区别在于名气。其实吃不吃炸糕还在其次,因为炸糕在全中国哪里都能找到。这里的锅巴菜一定要试,不仅因为这是出了天津就找不到的小吃,还因为这是古代天津乞丐吃的菜,乞丐把要饭来的吃食,汇在一起,成了现在的天津名小吃。这其中是否也暗含人生奥秘,一边吃一边体会吧。不过这种东西天津人没人叫锅巴菜,都嘎巴脆地叫:嘎巴菜!3元一大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