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 尽享国内四大深山秘境探险(3)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08月18日11:01

  武隆

  推荐理由:武隆的天生三桥独具悬崖高耸、直壁绝岩的风景,拥有大量的攀岩与速降的自然岩壁。如果要寻觅深山探险之处,这里不失为一个好地方。

新浪旅游配图:天福官驿为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唯一的外景地 来源:千岩雪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天福官驿为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唯一的外景地 来源:千岩雪 新浪博客

  推荐玩法:《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那座磅礴、宏伟的驿站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周杰伦饰演的大将军“万人军中取首级”的画面让人更大程度地欣赏到天龙天坑的气魄,那就是武隆的天生三桥景区的自然风光。

新浪旅游配图:武隆天坑景区的入口 来源:千岩雪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武隆天坑景区的入口 来源:千岩雪 新浪博客

  天生三桥位于武隆县城东南20公里,隶属于仙女山风景区南部。经历了上千万年的风风雨雨,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组成的三座石拱桥仍然是林森木秀,飞泉流瀑,呈现出雄奇、苍劲、神秘、静幽的原始自然风貌。这三座横跨在洋水河大峡谷上的天生石拱桥,坑与坑之间以桥洞相望,桥与桥之间以坑相望。这样的绝妙的鬼斧神工,不仅在国内乃至世界也算是罕见。

新浪旅游配图:神鹰天坑,雄鹰展翅 来源:千岩雪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神鹰天坑,雄鹰展翅 来源:千岩雪 新浪博客

  不得不提的是,天生三桥所处的仙女山风景区是武隆当地最受欢迎的景区之一。仙女山被誉为“南国第一草原”。夏季的仙女山给人以阴柔与阳刚相济的和谐美,茫茫林海,清风吹拂,凉爽宜人。走进镶嵌在山林之间的辽阔草场,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碧草,朵朵盛开的野花,簇拥成一团团,像是铺上了华美的地毯。

新浪旅游配图:天生三桥之天龙桥 来源:千岩雪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天生三桥之天龙桥 来源:千岩雪 新浪博客

  小贴士:

  交通:重庆到武隆距离约为180公里,车程约2.5小时。到朝天门汽车站可以搭乘到武隆的汽车。

  住宿:武隆的住宿条件好得超乎想象,除了豪华的四星、五星酒店之外,景区周边亦有许多农家乐。

  美食:武隆特产羊角豆腐干、羊角老醋、晶丝苕粉、牛肉干、蕨精粉等都值得一试。武隆至仙女山的公路两旁,分布了许多“农家乐”餐厅,可以尝到最地道的农家菜。

  推荐线路:

  重庆武隆 天坑赤水两景 大足双飞6日游  价格:¥2680元起

  【魅力四川】重庆、武隆、大足石刻双飞五日游  价格:¥3960元起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